Wednesday 25 May 2016

外匯交易 與 wizetrade






+

戴夫,多倫多 這是一個跟進我一個月後前。 回顧一下我測試命令交易軟件,發現它為c ***。 我在購買後通過電子郵件和傳真第11天通知Wizetrade要求全額退款,(根據我與他們簽署的協議的情況我已經14天內申請退款,如果我不快樂,退款應該 要在30天內從該點提交)。 那麼它的已有30天了,沒有退款已經發表了我的信用卡。 於是我又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公司詢問詳細說明為什麼。 男孩什麼白痴我是要擺在首位做到這一點。 現在,我仍然在$ 5,000。 要十分小心這家公司PPL的。 THEY捕食毫無防備的人有多大外匯市場毫不知情。 及其賺錢的鄉親沒有簡便的方法。 IT需要艱苦的工作和培訓。 所以,請不要扔掉你的錢的人喜歡這個。 2009-08-28 1星嗯,我肯定希望我去了這個網站之前,我購買了COMMAND貿易FX軟件。 我是一個新的交易的市場,想進入外匯。 我的一個朋友是使用手動指令炒股軟件和recommened我嘗試wizetrade。 我得跑下來,因為一切我的背說你說這個公司已經響在我的身上冷不寒而栗。 所有高壓銷售,在“打開早上,前往高爾夫球場的策略,而軟件賺錢”程序是什麼,我愛上了。 我在我的試用11天,我支付了$ 4995.00USD的​​軟件,(因為我是加拿大人6K左右)。 今天我通過電子郵件要求退款,因為我現在認識到,該軟件是廢話的和平。 到目前為止,我有自己的教練之一叫我幾乎尖叫著我,因為我下面列出的問題,並告訴他們,他們的產品是不適合我。 我差點掛了電話了他。 從那時起,(和我們說話我的手機已經擰現在4倍的詮釋,他過去一小時由我“敢肯定,他們的”復甦“高壓銷售團隊。我會堅持我的槍,並祈禱他們退還我的錢。 下面是我的一些想法和經驗,這家公司。 1)在短短11天,我經歷了半打的錯誤與所需的技術支持來解決softrware。 錯誤意味著崩潰的軟件運行時錯誤。 2)軟件很難導航和圖表不能到處移動,如果你有多個顯示器。 它保持在一個屏幕上,你不得不擴大軟件窗口到所有的顯示器,如果你想工作在多個屏幕上。 這是非常難以維持。 3)該軟件是非常有限的在提供的市場數據。 您必須手動檢查圖表目前對定價。 4)所有的交易是基於購買和銷售壓力,如果你正在尋找傳統的圖,那麼你的運氣了。 5)實時交易我去像4 25行業淨虧損$ 480.00美國出我的$ 2700US賬戶。 得到這個。 出了4勝,三個人都是我自己的,因為我手動交易,而1對21紀錄的基礎上,從他們的Wizetrade電視節目的Wizetrade專家意見,都可以幫助您設置預定義或社區為基礎的戰略,然後走開了 日。 6)客戶服務 - 我會給他們一個10出10。作為優秀的銷售公司我想沒有人要你要求獲分配的,所以我想他們保持你上面嘗試的時限內退還“ 嗚“你直到時間耗盡。 在所有我學到配發有關外匯交易。 但不幸的是我學會了對我自己通過網絡。 我花了無數的時間閱讀文章和觀看西元YouTube上。 這是什麼,我應該先跳頭在火之前完成。 但我想這是一個我需要學習。 我也覺得有點雖然這裡,因為我覺得我是冤大頭由該公司被騙。 老addage“買方潔具”的衝擊在我的腦海。 如果我能得到我的錢回來,然後我只下跌$ 500。 這比被淘汰$ 6000和尋找新的客戶端使用更好。 我想,我會努力學習,就像我可以從網上。 加入了幾個用戶群體,紙張貿易一個月,然後從一個有信譽的經紀人去住在一個自由的平台。 感謝大家誠實介紹您的WTFX經驗。 我會讓你知道,如果我沒有得到我的錢從這些傢伙回來。 是Wizetrade真的那麼容易? 如果你曾經嘗試過自己買賣股票,或做任何類型的股票技術分析你自己,那麼你已經知道是多麼困難和費時可以。 我的意思是,誰是赫克甚至可以拼出“斐波那契”更不知道它如何幫助做出更好的股票交易的決定? 而這,任何炒股軟件供應商需要克服的挑戰。 他們需要採取的一組數據和變量的複雜,並創建一個系統,該系統可以很容易地理解和易於使用。 這是不小的壯舉! 然而,我發現的是,Wizetrade已經能夠採取這種壓倒性的問題,並把它簡化成一個易於使用的屏幕,擁有所有的人,以便做出更有利的股票交易決策需要的數據。 通過使用其定制的圖形界面,Wizetrade需要一堆原始數據,這通常是沒有用的普通投資者,並把它變成一個圖形格式“講述了一個故事講述的是一個股票。 想想'蘋果',他們能夠讓使用電腦更容易通過他們使用的“點,然後點擊”圖形界面與輸入的'命令'老的DOS系統的方式。 這是真的在這裡是同一個概念。 Wizetrade也採取認識到只有約1%的人口不斷破解打開這些電話簿大小說明書訓練一個巨大的飛躍到簡化的境界。 相反,它們提供了讓你坐下來,在電腦上觀看,以了解如何最好地利用所使用的其他成功的商家他們的系統和交易策略的視頻的一個創新培訓體系。 因為我不落入“1%支架”,我覺得這種類型的培訓是更合我胃口。 我寧願坐下來,看電視,早上一邊喝一杯熱咖啡,不是花我的夜晚閱讀複雜的手冊。 當Wizetrade“不推薦”? 這裡是正在變得有點混亂。 畢竟,如果Wizetrade系統非常好用,我為什麼要告訴任何人,Wizetrade是“不推薦”? 這將需要更多的解釋,但我堅持只是一個長一點,它會是行得通的。 你看,有一個危險的做任何系統太容易了,這種危險是,人們會開始認為'系統'單獨將竭盡全力為他們。 我得承認,使用免費的Wizetrade演示和看,即使我感覺就像進入一個小日內交易行動電視訓練。 但坦率地說,我真的更多的是共同基金的人比A股交易的人。 那沒關係,有什麼錯讓別人管理您的股票投資你。 最關鍵的是,你需要認識到你是什麼類型的投資者,並堅持下去。 我接受這樣的事實,我可能讓我的互惠基金較低的回報,很可能付出更多的費用比如果我做我自己,並把我的投資控制。 這是我看到的大多數人變得不滿Wizetrade。 他們是真正的'放手'共同基金的人喜歡我,應該接受它,而不是試圖做出改變。 因此,這裡是誰,我不建議Wizetrade到: 我不建議Wizetrade的人認為他們正在購買“彩票”,而不是一個交易系統。 我不建議Wizetrade到炒股,因為我換了我的聖誕裝飾品經常人。 我不建議Wizetrade給人們認為一個交易系統可以替代的思考。 我不建議Wizetrade到花更多的時間規劃自己的夜間電視節目表比他們的財務未來的人。 我不建議Wizetrade人是被動的投資者像我一樣。 只買共同基金和忘記它。 我不建議Wizetrade的人是不感興趣的服用他們的投資控制在一個紀律和周密的方式。 我不建議Wizetrade人不學習完整的系統,以便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計劃。 我不建議Wizetrade給人們認為'綠燈'和'紅燈'本身並把它們變成一個巴菲特級別的交易員。 最後。 我不建議Wizetrade人有較少的投入比系統的成本錢,或者你將永遠不會讓你的錢在交易收益。 那麼,誰應該考慮Wizetrade? 人是目前貿易商庫存,並正在尋找市場的額外優勢。 目前交易商尋求成為更不穩定更活躍的交易者和潛在利潤更高的領域,即波段交易,等等。 人們不是目前交投,但與真正的願望和奉獻精神的學習和貫徹落實Wizetrade系統的全部好處。 人們厭倦了低於平均水平的回報及以上的共同基金的平均費用。 人們願意把自己的電視機遙控下來至少1小時,每天和奉獻的時間來管理自己的系統。 雖然也有附帶的Wizetrade系統即WizeTV等。有一件事我強烈推薦幾款免費的在線培訓課程。 如果你打算真正最大限度地發揮該系統的好處。 投入額外的錢一點點的一對一培訓Wizetrade提供。 有沒有像一隻小手舉起面前真的跳開始你的努力。 請問個人教練似乎有點價格昂貴? 當然它。 但想想多少額外的現金,你將不得不在你的口袋裡在今年年底如果執教的投資可以幫助你賺取額外的5%。 現在它似乎價格昂貴? 現在想想你過去所做的虧損交易。 多少沒有這些成本嗎? 嗯。 現在的教練似乎便宜了不少,不是嗎? 所以,如果你是認真的賺錢,在股市,如果你是認真的使用系統像Wizetrade,一定要奉獻自己的成功。 沒有系統做出決定對你來說,圖形和佈局很容易讓你,但他們仍然只是輔助工具,幫助您做出最後的決定。 如果你可以把你的最後交易決策責任的話,我可以推薦Wizetrade給你。 Wizetrade是當你的腦袋裡,其他偉大的工具,結合一個偉大的工具。 確保您使用既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股票的交易利潤。 最好的祝愿, 附: 如果你想看到我試圖和行之有效的方法,在這裡你可以創建你自己的家舒適可靠的收入,然後加入下面。 我會立即給你我的獨家報導。 不管你的交易經驗的投資者提高你的交易結果。 培訓是Wizetrade®承諾的心臟:投資於我們,我們將投資於你。 雖然我們提供了大量的免費的基本和高級課程,我們還提供先進的多日交易務虛會和培訓課程,使您沉浸在我們的軟件戰略和圖表。 沒有限制的學習,我們在這裡拿你當你想要去的遠! TradingViews外匯學習室與馬克 - 舒馬赫:免費 加入外匯導師,馬克·舒馬赫在深入了解如何使用應用軟件的光波套房交易的外匯市場! 在每個自習,馬克是樂於接受的軟件和市場相關的問題。 TradingViews外匯網絡研討會與布雷克 - 莫羅:免費 加入老牌外匯教練布雷克 - 莫羅,他演示了如何識別趨勢線和如何交易。 此外,他將解釋這是什麼意思的市場,以及如何使用這些信息,你的優勢! TradingViews外匯網絡研討會與林賽·霍爾:免費 了解如何讓你的一天,為了交易的外匯市場。 從哪裡開始? 你有什麼需要了解的? 你如何對外匯交易一天,你將要開始準備? 所有這些問題,更多的,將這個免費的網絡研討會期間不能回答。 Wizetrade外匯和股票交易樂趣:Lindsays熱門精選2008年7月23日 從Wizetrade國家教練:林賽·霍爾 我以前的選擇,昨天是AAP的長邊和我的股票挑今天是EIX的短邊。 EIX沒有一個強大的圖表下行,因為我想看到的,但你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歷史。 這個月的圖表是強大而穩定的; 所以不要集中在這一個很長的時間盡可能的位置而言。 您的中期週是非常強的,非常穩定。 我喜歡它的外觀。 展望你的短期日有今天的權力噸,噸的拋售壓力。 Wizetrade證券交易系統 “Wizetrade”是一個研討會,軟件程序主要用於開頭和中間貿易商的設計。 有趣的關於“Wizetrade”是,它是很難辨別是否喬治·湯普森,“Wizetrade的”創始人出售交易系統或售票財務自由。 而“Wizetrade”網站提到它如何幫助13萬人成為更好的交易者。 下一行談到獲得財務自由,足夠的錢退休,並能買得起大學為您的孩子。 讓我進一步懷疑系統的功效是“Wizetrade的”索賠外匯交易,期權,商品工作。 甚至還有一個自動交易選項。 很難相信,任何一個系統,尤其是提供給廣大市民以合理的價格,可以在四個資產類別精通。 這給了我關於“Wizetrade”有些疑惑。 雖然“Wizetrade”的確提供了良好的客戶服務,其CommandTrade軟件幾乎是謙遜地簡單。 很多大箱子紅色,綠色或黃色。 這是如此簡單。 我想大多數交易員認為已經盈利任何長的時間後不會被什麼“Wizetrade”所提供的被打開。 “Wizetrade”是根據技術指標,許多交易者可能已經很熟悉,比如均線和融合線。 我還發現“Wizetrade”是幫助投資者了解風險和資金管理的重要性,尤其是新的交易者“Wizetrade的”焦點有點短。 潛在的買家可以嘗試任何“Wizetrade”產品免費為90天,如果你決定註冊,您可以訪問“WizetradeTV”。 這是流過在交易日的“Wizetrade”的網站。 在現實的時候,交易者可以得到自己的交易思路的答案。 不要太深刻的印象,雖然,調用都相當平均。 事實上,“Wizetrade的”表現並不價值$150個月。 這是不是一個騙局,但它不值得你的錢。 我給“Wizetrade”2,滿分5星。 附: 如果你想看到我試圖和行之有效的方法,在這裡你可以創建你自己的家舒適可靠的收入,然後加入下面。 我會立即給你我的獨家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