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6

步驟 分步 戰略 貿易 外匯






+

步驟分步戰略貿易外匯 作為我們培訓計劃的一部分。 我們教我們的客戶一步一步的戰略交易貨幣。 我們認為,這是我們的輔導班中最重要的部分,因為它給了投資者一個特定的系統來跟踪,從而建立紀律。 太多的投資者和交易員現在從純粹投機的角度來看,通過巨大的槓桿和固有的外匯市場上的其他利益的吸引力吸引接近外匯。 這導致了許多新的投資者追逐貨幣價格上下沒有一個具體的戰略或系統類似拉斯維加斯風格的賭場。 這是非常困難的一天交易成功沒有行動的一套方案。 有無數的技術分析的書,在那裡,解釋了數千種不同的指標和信號可以用來交易,但是這是遠遠不夠的。 一種交易策略必須包括如何具體使用可用的圖表數據購買和出售歐元,日元,美元等; 換句話說,它必須把一切融合在一起。 戰略上正是。 我們教我們的在線培訓課程的策略是非常投入,並通過我們的教員徹底解釋。 為什麼要給一個戰略客場? 這是很簡單的。 我們要確保我們的客戶,為市場做好準備。 通過培訓,我們的目標是實現這一目標。 許多人被誘騙通過被轟炸所有偉大的好處,外匯交易提供了外匯市場。 所有這些好處都是真實的,但交易員也需要工作在交易的實際的一面。 交易者需要一個戰略,讓他知道什麼時候採取行動。 這就是我們的系統嘗試這樣做。 一些通過我們的交易系統回答的問題是: 我什麼時候應該進入一個行業? 我們規定,必須在做多(買入)或短(賣出)某一貨幣對提供高概率交易來滿足特定的規則。 這包括貨幣批量或單位將被買入或賣出的數量。 我在一個行業後,當我出去呢? 許多交易商進入一個行業不知道從哪裡出去。 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 我們教的交易策略,包括在何處放置止損(或停止命令),以限制可在任何給定的貿易丟失的數據量。 這是任何市場,而不僅僅是外匯重要。 我賺錢了。 我應該滾蛋吧? 一些交易員走出太早從一個成功的交易,因為他們不遵循一個給定的系統。 如果沒有一個具體的策略跟隨,交易者可能會屈從於他的情緒,並得到了,因為緊張的貿易。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我們教系統的幫助究竟在何處實現利潤是否讓他的利潤跑步或乘坐小10點子增益,並移動到下一個交易的交易員確定。 我該怎麼理解這個戰略不夠好申請嗎? 很多時候,外匯交易員花那麼多時間去了解一個系統,該系統是如此複雜的數學,他們從來沒有應用它。 我們教給我們的客戶,我們認為這是簡單易學的系統。 我們的目標是為交易者要學會如何把交易系統在實踐中。 請點擊這裡了解我們免費培訓的更多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