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6

外匯交易 計劃 為例






+

外匯交易計劃為例 外匯交易計劃:我希望寫一個交易計劃的第一個例子給你一個更好地了解如何以及在哪裡開始。 如果你記住一切,這是大致相同撰寫商業計劃,一個新的業務的時候,那麼你就不會遠離一個良好的網上交易計劃。 現在,如果我們回到我們的例子中,並期待在相反的情況下,如果伴侶決定放棄工作和合作夥伴B就繼續工作會發生什麼。 是否交易計劃的變化,如果又如何。 讓我們來看看,看看會發生什麼。 我會用同樣的方法,並建立了計劃,我們經過不同的決策過程。 交易計劃 - 同伴A 在相同的情況和以前一樣,但這次的夫婦決定,它可能是最好的一個嘗試和發展替代的收入來源,這將有助於補充家庭收入,一旦他們開始一個家庭。 由於個性的風險小得多規避,並認為一些更冒險可能是適當的。 A是也意識到了貨幣風險意識和金錢,是有意識的,他們不希望引起不必要的壓力對他們的合作夥伴。 由於沒有網上交易經驗的一個感覺,也許一個低投資的啟動將是比較合適的,但很樂意考慮風險較高的市場。 A是快樂的較高風險市場進行交易,如果投資水平低那麼這應該不會造成乙過分擔心,因為初始交易資金量將很小。 因此,交易計劃的戰略仍然很多和以前一樣,只有一個小的改動對市場的措辭。 我的網上交易計劃 - 同伴A 我的總體目標 在未來的五年裡,我打算組建一個家庭。 為了幫助計劃,我損失的薪金,我已經決定開始交易相對高風險的市場來開發一個小,但越來越多的收入來源,這將是次要的存在,但是這將是一個替代我的薪水時的一部分 我離開我的工作。 我會繼續全職工作目前。 我的交易分析和決定將在晚上和週末來完成。 在與同事和進一步分析在互聯網上,並從背景閱讀的討論中,認為外匯交易提供了一個機會,開始用少量的交易資金,但它提供了機會,在槓桿市場既有較高風險和較高的交易 獎勵。 A討論為B計劃,他們一致認為1000美元是值得冒險的新業務,並採取認為,如果他們在學習過程中失去了這個數額,他們將既可以在晚上睡覺。 A是也意識到,這是一個槓桿的市場,因此風險要高得多,一個在該市場的雙方都可以進行交易,其中A覺得是很重要的。 外匯交易也為低啟動資金提供更高的回報,並成為一個市場是開放的,每天24小時意味著A能夠在晚上進行交易,以及有行業在白天開放。 A現在能寫策略的交易計劃。 我的在線外匯交易計劃 - 同伴A 我的總體目標 在未來的五年裡,我打算組建一個家庭。 為了幫助計劃,我損失的薪金,我已經決定開始交易相對高風險的市場來開發一個小,但越來越多的收入來源,這將是次要的存在,但是這將是一個替代我的薪水時的一部分 我離開我的工作。 我會繼續全職工作目前。 我的交易分析和決定將在晚上和週末來完成。 我的策略 我打算開始我的交易以1000美元現金總和。 如果我最初的交易過程中,我超過我的目標,那麼我會考慮在適當的時候添加更多的資金。 我建議使用在線外匯經紀商的外匯交易,將交易多空雙方。 現在A有一個目標和戰略,因為之前我們就可以開始一些定義添加到計劃,一些外匯交易規則。 首先,A決定,為了避免只主要貨幣對將被視為外匯交易的任何風險非常高的對。 這些將在計劃中規定。 然後A已經決定了網上交易風格,並在閱讀別人如何交易外匯的幾本書,認為一個技術的做法將是最適合的方案。 A也已經了解倒票交易商對更長期的波段交易,並認為一個長期趨勢的交易方式將是適合給缺乏經驗。 說完看著所有可用圖表時間表,A覺得用每小時,每日和每週圖表將使最有意義的長期貿易方式,並使用蠟燭圖案,支撐和阻力水平,而簡單的移動平均線來確定可能的轉折點 和趨勢。 A也已經了解了選擇新的交易者使用一個模擬賬戶。 然而,一個認為這是適得其反,因為它不是真正的錢。 A也已經遇到了一些外匯經紀誰提供一個迷你帳戶,這是真實的交易資金,但非常小買賣股份。 A決定,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它是有風險真金白銀,但只有極少量的,這將有助於學習經驗沒有把得多風險資本在每次交易。 A決定交易只有一個合約最高每開放的貿易,這將相當於每1點子運動10美分。 我的在線外匯交易計劃 - 同伴A 我的總體目標 在未來的五年裡,我打算組建一個家庭。 為了幫助計劃,我損失的薪金,我已經決定開始交易相對高風險的市場來開發一個小,但越來越多的收入來源,這將是次要的存在,但是這將是一個替代我的薪水時的一部分 我離開我的工作。 我會繼續全職工作目前。 我的交易分析和決定將在晚上和週末來完成。 我的策略 我打算開始我的交易以1000美元現金總和。 如果我最初的交易過程中,我超過我的目標,那麼我會考慮在適當的時候添加更多的資金。 我建議在網上外匯經紀商使用的貨幣進行交易,將交易多空雙方。 貨幣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